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引进企业横向科研资金

发表于:2021-06-08点击:

2020年,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科技系与和田益生果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2021年3月,双方在科学技术创新上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签订了《冰糖心苹果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的制定》的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由和田益生果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资助,由农业科技系主任刘慧芹牵头组成科研团队,为该企业开展冰糖心苹果种植模式、水肥、植保、修剪、防寒等关键技术的指导工作,并为其制定标准化生产种植的规程。

此次校企深入合作,一方面促进了企业的技术创新发展另一方面加强了我系科研团队的建设,同时也提升我院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目前,该笔资金已到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这是我院首次与企业开展科研合作,引进的第一笔横向资金。此次的合作将开启双方农业产业技术的创新联盟,实现双方未来的合作共赢!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