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师生在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于:2021-06-11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我院在主楼报告厅举行了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共计320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强出席并作出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我院参加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团体赛荣获二等奖的指导教师孙立群副教授和参赛学生、“花艺”技能团体赛荣获三等奖的指导教师刘慧芹副教授和参赛学生,获奖师生先后上台领奖。党委书记刘永强为获奖师生颁奖。

党委书记刘永强在最后的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取得职业技能大赛优异成绩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他强调,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我们要满怀期待、坚定信心,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一定能创出一片新天地,希望各位老师以孙立群、刘慧芹同志为榜样,以教师“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严格要求,以“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拼劲,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为和职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