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处 >> 正文

教育教学工作推动会简报

发表于:2020-12-12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院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根据2020级学生实际情况,教务处于12月6日晚上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强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参加会议并做讲话。中层干部、班主任、语文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教育教学工作推动会。

会上,刘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并且和老师们进行了思政知识的交流学习。刘书记还对班主任和语文老师提出了工作上的要求,请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杨院长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并指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确定了人才培养规格为“能熟练运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人才培养模式为“宽基础高技能”,同时要求各专业群要有自己的特色教学模式。杨院长还重点解读了正在制定的教育教学奖惩体系,这些制度的制定与实施将会对我院教育教学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有力地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整体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