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处 >> 正文

新学期 开新局 ——学院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

发表于:2021-09-22点击:


2021年9月17日,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田洪军主持,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出席会议做总结讲话。

 会议上,杨理连院长从提高认识和站位、专业负责人要在系部的协同下把专业建设抓起来、做好骨干教师培养、教学成果赛事选拔等方面对专业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从做好教学三级管理机制、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对专业带头人的政策倾斜强化激励机制、教学诊断与改进、科研工作、社会培训服务功能、产业学院的提质加速、对接和田地区第三产业专业群建设、精品课建设等方面对系部工作提出要求;对教务处抓好教学工作顶层设计、做好服务、加强监管、提质培优计划、做好精细化教学统计、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中,教务处田洪军主任对《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各系部贯彻落实,抓好师德师风、学风教风教务处副主任王晓芬针对疫情防控下的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理论+时间教研活动的落实、院级教学技能大赛的启动等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安排

会议最后,教务处组织各系部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式、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