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送温暖 暖人心 解忧愁

发表于:2021-04-23点击:

4月20日上午,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耿铁军及有关部门领导欢送四位驻村教师并赴墨玉县慰问我院“访惠聚”工作组。

耿铁军一行与工作组举行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发展产业、村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驻村干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访惠聚”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红色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保持以往工作组的好传统、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扎实。要牢守各项纪律,服从组织安排,牢固树立团队意识,相互帮助和支持,把学院的优良工作作风带到“访惠聚”工作中去,脚踏实地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将始终做工作组的坚强后盾会集全院之力支持和配合“访惠聚”工作,确保“访惠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乡村振兴。

第一书记李乾亮表示,学院工作组将深入贯彻落实地委、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高等职业院校人才、科技等优势,围绕加强基层组织,推进各项惠民政策在群众心中生根、凝心、聚力,切实改善保障民生,着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向学院党委和各族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