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农业科技系专业介绍

发表于:2020-07-11点击:

园艺技术

培养目标:多年来,本专业具有技术性强,实用性强的特点。通过理论学习,开展果树修剪、设施管理、苗木嫁接、扦插育种等生产实习,取得实际工作经验。培养从事现代农林业园艺的建造与维护、园艺栽培技术、农林业园艺和产品营销服务、农林业技术推广等相关领域的果树生产、设施蔬菜生产、设施花卉生产、良种苗木繁育、果品贮藏保鲜等新技术开发推广、产品营销及经营管理等生产的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取证:本专业可取得植物保护工(高级)证书、全国计算机水平一级考试、普通话水平三级甲等证书、行业或企业资质等其他证书。

就业方向:现代农林业园艺的建造与维护、园艺栽培技术、农林业园艺和产品营销服务、农林业技术推广等领域。初始岗位:园艺产品生产、种苗繁育、园艺机械使用、温室设备运行的管理、维护技术员岗位,以及农资产品营销等岗位。发展岗位:初始岗位工作3年左右,可以从事新技术的推广与示范、生产园区规划与设计、栽培园艺的设计建造工作,并成为园艺作物栽培技术业务骨干或技术负责人、园艺产品片区营销和部门业务经理。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