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表于:2022-05-18点击:

学院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5月16日,我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和田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参会。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晓辉主持,全体师生通过“现场+云端”的方式进行观看。



            

会议伊始,杨理连院长对《和田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前期的准备活动作出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接续发力,把职教周各项活动办的绘声绘色。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舒朝楠、优秀学生代表苏比努尔·毛拉艾合买提(21级园艺专业2班)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王志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成立以来,地区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学院的发展,每年都高度关注我院职教周活动。尤其是今年,我们承办了多项地区的大赛,更要注重职教周活动的多样性和高质量,要充分宣传学院的办学特色、育人特色和发展成果,营造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赢得社会各界对学院发展的关注、重视和支持。

“我们正处在伟大的时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永葆奋斗激情、勇于开拓创新,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王书记强调,“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并鼓励全体师生要树立“不唯学历凭能力”、“行行出状元”、“技能成就精彩人生”的自信,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实践,用专业的技能、过硬的本领创造不平凡的人生。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