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新的征程 心的祝福

发表于:2020-06-30点击:

穿透流淌的时光,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你们的笑脸,

和那满是温度的爱与真心。

你们一点一滴,

已编织成我们的记忆,

每一帧都存在时光的胶片里……

2020年6月29日,这注定是难忘的日子,一场精心组织、布置、策划的实习老师欢送会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和温馨的氛围,我院耿铁军副院长、教务处、基础教学部负责人以及师专带队老师与来自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的24名实习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通过开场视频,大家一起回忆了过往两个月工作和生活中的欢声笑语,以及实习教师们在我院的成长历程。那点点滴滴的回忆,像跳动于五线谱的音符,有高有低、有起有落,永远印在心里。

欢送会上,两位实习教师代表马丽丽和阿尔祖古丽讲述了他们自己实习期间的心路历程,短短的两个月,她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以外的东西,懂得了教育的耐心、关心和责任心。基础教学部负责人任大兰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实习教师们虚心好学、尽职尽责的良好表现,并诚挚地感谢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和活动的辛勤付出、对学生的无私关爱。

耿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实习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踏上教育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以梦为马,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努力践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绽放光彩。

新的征程,心的祝福。希望可爱的实习教师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怀着对青春的憧憬,踏着坚定的步伐,迎接美好的未来,实现自己的教师梦想。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