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提升学历 为梦想助力

发表于:2022-04-07点击: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培养德技双馨的人才,我院教务处联合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8日开始,组织25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前集训课程,为学生在提升学历,拥有更美好职业前景的道路上助力。

 

语文课程教师贾洋洋、政治课程教师杜尔基·阿丽腾认真负责地按照专升本考试大纲对学生进行培训,在教授考试内容的同时,带领学生使用真题、模拟题进行练习,引导学生在练习中寻找考试技巧,总结考试经验,对表现出考前焦虑的学生进行了细致的心理疏导,鼓励他们认真准备,从容应战。

 

在过去一周的集训时光中,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态度极为端正,有不懂的问题就虚心向教师请教,两位教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再接再厉,争取考上理想的院校,真正成长为德技双馨的人才,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