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体育教研组进行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发表于:2022-05-11点击:

为提高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加强学习与交流,根据学院《关于举办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工作安排,体育教研组于4月28日——5月7日在本组内进行教学能力大赛初赛,体育组无课教师积极到场进行听评课。

本次听评课有15位教师,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师们所选择的教学内容具有教育性、趣味性、基础性,密切结合教材和教学场景,教学安全措施到位,运动负荷适宜。比赛中,参赛教师教学内容的丰富,课堂整体设计的有效,教学方法的多样,教学情境创设的创意,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情感表达,无一不展示了参赛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与个人风采。


赛后,全体参加比赛的老师举行了评课议课。听课教师对授课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让所有授课的老师得到了成长。通过各位参与教师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判,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能力大赛体育组初赛,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篮球组陈凯征老师。

此次体育教学能力大比武的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和体育教师们的精心准备,此次教学能力评选,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教师教学水平。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