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第四十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演讲比赛

发表于:2022-05-19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增强民族团结意识,营造和睦相处、亲密无间的文化氛围,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我院开展了“第四十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演讲比赛”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们各尽其才,将音乐、多媒体等元素融入自己的演讲中,“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等民族团结歌曲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师生间团结、互助之温情场面令在场师生无比动容,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溢于言表。观众席上一次次响起的热烈掌声更是将演讲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正是由于师生们的通力合作,使得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师生们在合照留念时纷纷表态,一定要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