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表于:2022-06-02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2022年6月1日晚,由基础教学部牵头举办了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参赛选手们在赛前反复练习并于比赛前一天完成了彩排,力求做到古典与现代、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保证参赛质量。

功夫不负有心人,选手们在比赛时吐字清晰,台风端正,以饱满激昂的状态将慷慨澎湃的经典佳作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体现了和田职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教师组李宝通的朗诵作品《生如胡杨》与学生组罗世业的朗诵作品《青春中国》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我院党委书记王志文对全体获奖师生表示了祝贺,他动情地说,我们学院的师生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学好优秀传统文化并将其更好地传承下去,不负时代交于我们的使命,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赞同,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增强了热爱经典,提高语言文字规范的意识和自觉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意识。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