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程技术系专业介绍

发表于:2020-07-15点击:

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能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法制观念,能适应地区经济跨越发展需求,具备良好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坚实的汽车维修基础知识,熟练规范的汽车维护、拆装技能及综合故障诊断思维能力,能够从事汽车维修、检测、维修服务顾问、事故查勘与定损、车险核损与理赔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取证:教育部发的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或国家通用语言有关的其他测试证书(MHK)、计算机技能等级证书

就业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汽车4S经销店、汽车修理厂以及与汽车维修有关的职业领域的企业或单位,从事汽车机电维修工和维修服务顾问等岗位工作。毕业生积累一定的岗位经验后,可晋升到技术主管、车间主任、售后服务经理等岗位。

、计算机网络技术

培养目标:面向大中型计算机网络公司、设备厂商以及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必备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精通计算机网络设计、施工、管理、运维等能力和Web应用开发能力,从事网络工程、网络管理、网站建设、安全管理、网络应用开发等工作,具备一定的IT相关企业事务管理和产品销售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取证: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二级、三级证书、“1+X”网络系统与运维证书、华为认证HCNA、HCIP、HCIE证书、网络管理员、网页设计制作员、华三认证H3CNA、H3CNE证书、助理网络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网络规划师。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面向主要是在大中型计算机网络公司、设备厂商、运营商从事研究开发、技术管理等工作;也可在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及教育机构从事计算机网络管理、网络安全维护、网站开发与维护等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