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业科技系2019级园艺技术专业毕业答辩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农业科技系2019级园艺技术专业毕业答辩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为了保证学生们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按时毕业,农业科技系于2021年12月17日举行了2019级园艺技术班毕业答辩。

               

 

此次线上答辩工作经过农业科技系各位教师周密研讨,并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与学生,帮助学生熟悉答辩操作。

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着装正式,就所写论文进行了不同方面的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有问题的论文,答辩教师给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完成后,全体教师针对其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此次答辩经过不断研讨,周密准备和师生的密切配合,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