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为首届新疆新农科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3日

 

我院成为首届新疆新农科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2月25日,新疆新农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新疆农业大学召开全疆及兵团12所涉农高校、4所科研院所、21家涉农龙头企业参加了推进会,共同成立新疆新农科教育联盟。我院农业科技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昊代表学院参加会议,我院入选首批新疆新农科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农业科技系主任刘慧芹当选理事。

 

新疆新农科教育联盟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推进新疆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联盟成员单位将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推进自治区新农科建设,提升新疆农林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

该联盟交流起点高、合作潜力大,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加强行业交流,拓宽协作渠道,开拓国际思维,提升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影响提供了平台。我院作为理事单位将充分发挥作用,建设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农科人才培养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