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业科技系开展2020级园艺专业班春季校外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人才培养的方案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认知和实践技能,农业科技系组织园艺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开展春季校外认知实习。326上午,农科系召开了安全培训会,并举行了实习启程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同志亲发表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农业科技系副书记刘昊、主任刘慧芹,各实习带队教师,以及2020级园艺技术专业全体学生。

会上,刘慧芹主任就实习期间的整体安排做了部署,刘昊副书记就实习安全教育相关事宜进行发言。

耿铁军同志强调,认知实习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第二课堂,是专业知识培养的摇篮,也是对农业生产流程的直接认识与认知,同学们要遵守实习的相关规章和制度,同时积极配合企业的需求,做好疫情防控。嘱咐带队教师按相关规定规范实习学生的管理,让此次实习达到预期目标。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老师们坚信,大家必定会在认知实习中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进入工作岗位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