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今朝爱国情怀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今朝爱国情怀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2019年11月9日,我院在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红歌比赛。

此次比赛由6个系部和中专部春季班参加,比赛歌曲由必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和自选一首红歌组成。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民族气魄;一曲曲革命经典旋律,重温了革命之路,铿锵有力。其音之切、情之深令每一位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内心深处的爱国之情再次升腾,比赛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868a38d00ebd52e5a94039f70c82178


  红歌比赛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把爱国之情融入到爱国之志中,化为爱国之行,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