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习近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宣讲简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1日

“习近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宣讲简报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8日                                     活动地点:21级各班教室

                                                        活动负责人:21级各班班主任

一、活动目的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8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会议精神,接学院安排,我系各班在4月28日由班主任进行了会议精神宣讲。使学生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学习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认识,坚守意识形态阵地。

二、活动开展情况

2021级农产品1班由班主任李慧琳和2021级园艺2班由班主任李珏宣讲会议精神。

总结: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族人民要牢固树立起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共享中华民族新的荣光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