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昆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9日


2021年9月16日,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科技系主任刘慧芹教授、何庆峰博士、吐热丁老师等一行人前往新疆昆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新疆昆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新疆最大的香菇产业基地。刘慧芹主任一行在李卫董事长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接种室、养菌房、采菇房、包装车间、深加工流水线。随后双方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与交流。李卫董事长也表达了欢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的迫切需求。

交流结束后,刘慧芹主任与李卫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我系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新专业招生后的第一个合作企业。此协议的签订为加强我系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提供了新途径,同时也为下一步共建校外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