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我系赴和田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我系赴和田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调研

为切实做好我系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建设工作及农产品安全监测技能大赛筹备工作37日上午,我系主任刘慧芹、携专业教学骨干何庆峰、李惠琳、李乾亮一行四人,赴和田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进行调研。

中心技术主管李娜等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规划方面的内容,并带领参观了中心的样品前处理室、理化实验室及色谱分析室。她表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是系统工作,需要从人才、设备、手段等多个方面采取完善措施,提升和田地区农产品安全检测能力。

       

刘慧芹主任介绍了我系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农科系与和田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很多契合点,特别是在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建设方面可以开展深度校合作和人才培养,助力和田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服务能力升级,提供人才后备力量

双方还围绕实验室建设、技术研发、科研项目合作与申报的技能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