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农业科技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2021年10月21日-25日在乌鲁木齐召开,陈全国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11月10日农业科技系召开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农业科技系主任刘慧芹主讲,农业科技系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慧芹主任讲解了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会议精神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大力加强政治学习,要坚持深入开展政治学习,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作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用真情、真心做好本职教育工作,努力推进我院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中党员老师们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杨华老师说:“作为援疆教师,我将在全校师生中起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深处重视起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认认真真学”。何庆峰老师说:“时刻牢记援疆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时刻把安全、稳定、防疫、反暴恐放在心上,密切注意身边的情势,做到多关注、多思考、多汇报”。李宝通老师说:“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

 

通过这次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自觉承担起反分裂反渗透的职责任务,为学生树立榜样、为社会树立标杆,用一个个“微行动”教育感染学生,带动影响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