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2021年11月16日,农业科技系全体师生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本次会议由农业科技系主任刘慧芹主持,农业科技系全体教师参加,会中刘主任解读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鼓励青年教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年底重点工作。对存在短板问题逐一研究落实,不骄不躁,树立创新意识,发挥自身最大行动力。其余党员干部及教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座里程碑。

通过本次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推动院系高质量发展,培养适合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高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