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表于:2021-08-28点击:

8月28日,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强、副院长何晓辉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永强传达了地委教育工委、地区教育局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管理系、工程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工艺美术系、农林科技系、旅游管理系、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入学、师生服务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等十项工作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

党委书记刘永强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各系部、处室为保证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在假期克服困难,辛勤工作,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和职院文化,值得肯定。他代表党委对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新学期即将开始,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扎扎实实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