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杨理连带队赴工程技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2022-04-08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3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到工程技术系调研指导有关工作。

杨理连听取了工程技术系主任孔旭红对校二期实训室建设项目、职业技能大赛、教学研讨会、专业教学和科研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就未来新能源汽车专业的申报做了积极动员,勉励要与对口支持双高校加强合作,借鉴其在专业建设、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以最大化地推动我校工程技术系的专业建设及发展。

计算机网络专业负责人段进发汇报了国家职业教育项目支持资金所建设的计算机网络实训室工作开展情况,杨院长对实训室在推动专业建设、课程支撑和科研工作方面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并就与中国电信和田分公司与计算机网络专业共建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可行性探讨和工作部署。

科研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