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共建校内基地 深化校企合作

发表于:2022-04-18点击: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改善学校实习实训设施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416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农业科技系主任刘慧芹等一行8人前往新疆虹合圆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合作。

 董事长刘汉兵带领参观了公司的红枣初加工设备、葡萄酒生产设备,并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特色文化。刘慧芹主任介绍了我系农产品加工与质量监测专业的未来发展,并从校企合作的政策文件支持、场所条件、合作专业与合作形式、校方需求及工作推进步骤等几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达了共同开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愿望。企业在听取了我系对校企合作共建校内实训基地的规划后,主动为我系免费提供一套小型的葡萄酒生产设备和相应的生产技术,为我系未来成立葡萄酒生产的“校中厂”提供助力。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推动设备引入相关合约的签订。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