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领导关怀暖人心 心系学生促成长 ——学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发表于:2022-05-06点击:

为了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疫情期间实习生的安全意识,传达学院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4月28日,副院长耿铁军带领农业科技系主任刘慧芹等一行4人前往昆玉市,深入新疆盛世华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企业看望了2020级园艺技术专业的实习生。

 按照企业需求,100余名学生被分派在厂区的育苗区、蔬菜生产植保区、蔬菜加工配送区、包装销售区和办公室等一线部门实习。在座谈会上,耿副院长以及刘主任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向企业技术人员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同时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企业领导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