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促教师成长,展职院风貌 ——农业科技系开展公开示范课

发表于:2022-05-06点击: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含笑生焉。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我校课堂教学的研究,探索适合我校特色教学模式,发挥骨干教师在教学教研当中的示范和导向作用,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提升平台。农业科技系积极响应学院公开课评选活动,从开学历时两个月,圆满完成本系部公开课示范活动。

农业科技系高度重视常规教学工作,对青年老师的培养融入到教研活动和课堂教学中。系部主任刘慧芹、副书记刘昊对本次公开课评选活动提出高标准、严要求,所有教师都充分发挥了专业水准,认真研习,精心准备。此本系部17名教师参与评讲,农科系全体教师进行评选。

老师们都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备课,以勇于创新的态度授课,以知无不言的态度评课,营造了有利于专业成长的教研环境,教师参与教研的热情不断高涨。青年教师虔心地向老教师请教,大胆尝试新方法,勇于实践新理念,体现求实、求真、求新的态度,展现出我院教学氛围的向荣之景。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