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复兴青春担当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表于:2022-05-11点击: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和田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晓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风遐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各班级组织学生在分会场通过直播形式关注了大会盛况。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青年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院学生会主席2020级会计专业4班学生史鹏伟说:“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们应有不屈的意志、坚定的信念,斗志昂扬地迎接一轮又一轮的创新与挑战。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旅游管理系2020级烹饪专业4班团员热则耶·吾麦尔说:“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我心潮澎湃,倍感荣光。我们共青团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严格履行团员义务”。

工程技术系202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2班买买提沙力·吾斯曼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殷嘱托,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当起时代赋予团员青年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分子,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就是要有理想、有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