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发表于:2022-05-12点击: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一)

五月的校园花团锦簇、春意盎然。《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规定“每年5月的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学院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陆续开展教师教学成果展示、学生技能大赛、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大宣讲、学生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1:教师教学成果展示

 

 

为激励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学院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开展校级公开课。各参赛教师结合学科特色,出色发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提升了教学技能、展示了新时代的教师风采。此次校级公开课精彩纷呈,共选拔出16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院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系列活动2:学生主题演讲活动

 

 

5月9日,学院举办“说好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来自6个教学系的18名学生参加学院决赛,通过此次大赛的组织,充分展示了我院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可喜成果,也为学生们积极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树立了学习榜样、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系列活动3: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大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法知法,以法治推动我院发展,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面向全院教师开展了《职业教育法》大宣讲活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这是职业教育法完成近26年来的首次大修。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