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展职教风采 育时代工匠 ——农业科技系承办教师创意酸奶大赛

发表于:2022-05-23点击:

近日,我院举行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19日,由农业科技系主办的“‘轻’制酸奶,助推农业发展”教师创意酸奶大赛在农科楼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工技能水平、激发职业教育创新活力,营造学院职业技术良好氛围。

技能比拼,展职教风采

来自不同系部的老师进行酸奶制作,并由专业评委进行打分点评。从原料的称取到鲜奶进行加热、搅拌、冷却、添加菌种、盛装等流程都展现“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的原则。

介绍点评增技术氛围

在创意酸奶讲解及展示环节,各位参赛队员对各自制作的酸奶的制作流程、创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既对酸奶的制作工艺进行了科普,也让大家看到了生活之美、技能之美、实践之美、创意之美。

本次活动达到了保质量,上水平,创特色的效果。我系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并充分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助推农产品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