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走访慰问实习生,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表于:2022-05-27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立足服务和田地方产业发展,积极落实就业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工程技术系辅导员一行于526和田市海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和田市创美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如斯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个校企合作企业慰问校外实习学生

期间与实习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强化疫情期间实习生的安全意识,表达对实习生的关怀,参观学生的工作宿舍食堂环境及了解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服从企业的管理,提高实践能力,主动融入企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同学们也畅谈了自己的实习体会和对未来工作岗位的憧憬。

在交流中,杨理连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实习期间取得的成果,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基地的生活情况、工作内容以及在工作中专业知识使用情况。并要求学生要加强自我保护防护意识,注意交通安全、财物安全、防疫安全,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在实习基地的企业实习工作和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