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精准开展科研培训,提高教师创新能力

发表于:2022-04-11点击:

近日,根据和田地区和学院相关工作部署,科研处组织学院科研骨干、校级课题负责人召开了“教师科研能力培训会”。培训会议由科研处主任曹高燚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项目申报指南的挖掘、项目申请申报书的填报、合同书撰写、项目执行等相关内容展开。培训会期间,曹高燚根据学院目前各级各类课题申报成果和经验,结合广大教师在课题申报和执行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同时对学院2021年度校级培育项目的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师在严守科研诚信和恪守学术道德的同时学以致用、刻苦钻研将培训内容有效运用到自身课题的执行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所承担的课题。

本次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深入贯彻自治区、地区有关工作要求的精神,紧密结合学院科研工作实际,精准对接学院广大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需求,对有效提升广大教师科研水平,加强我校科研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学院下一步申报高级别课题奠定了坚实基础,将有效助推学院科研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