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祭英烈 寄哀思 继遗志 激斗力

发表于:2021-04-08点击: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2021年4月7日下午,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代表一行30余人前往和田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青松伴忠骨,史册载功勋。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庄重而肃穆,镌刻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上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遒劲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全体人员缓步向前,列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深深哀思,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重地向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全体肃立向烈士默哀,一起缅怀和重温烈士的英雄事迹。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学习革命英烈事迹,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表示,要传承先烈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为和田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