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艺美术系专业介绍

发表于:2020-07-11点击:

服装设计与工艺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21世纪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和社会主义事业,热爱本专业岗位,具有一定的现代科学文化素养,具有服装各专业所必须的理论、技术、技能,有独立工作能力,并能自求新知,在服装行业的特定环境下,具备一定的创业能力,不断适应现代化服装产业发展的实用型专门人才。

            


取证:服装设计定制工(初中级)、服装样板设计制作工(含服装CAD)、服装设计定制工(初中级)、服装样板设计制作工、服装设计定制工(初级)纺织设备维修(初级)。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服装行业,在服装制版技术、服装加工技术等技术领域,从事服装制版、服装制作、服装跟单、服装设备维修、企业基层管理、制订工业化流水线、产品成本核算、服装生产管理等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