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专业介绍

发表于:2020-07-11点击:

一、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面向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大中型工业、商业、物流等企业从事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运营、管理及其他信息化系统的规划、开发、运营和管理工作。培养能够进行商务网站设计规划、掌握电子商务工具软件的使用、进行网络广告设计,具有利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取证:助理电子商务证、全国电子商务工程师、网页制作员、阿里巴巴电子商务认证书、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师证书。

就业方向:可从事网络营销员、网络编辑员、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师、商务网站设计与管理员、客户服务与管理工作。

二、会计

培养目标:面向和田地区主要企事业单位财会部门、会计师事务所、各级财税机构等,培养掌握必备的会计基本理论、相关财经法规和会计基本技能,精通会计核算能力、出纳业务能力,初步具备会计监督、会计管理、税务管理和财务管理能力,能胜任单位出纳、会计核算岗位工作,适应会计监督、查账验证、会计咨询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取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CPA)证书、注册税务师(CTA)证书、注册资产评估师(CPV)证书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和田地区主要企事业单位财会部门、会计师事务所、各级财税机构等,在单位出纳、会计核算、会计监督、档案管理、纳税申报等岗位群,主要从事出纳、会计核算,也可协助从事会计监督、会计工作管理、涉税业务办理、财务管理、查账验证、会计咨询等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