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会管理系专业介绍

发表于:2020-07-11点击:

一、民政管理 

培养目标:面向街道、乡镇、行政村级等,培养熟悉社会学、管理学、心理学等必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和较全面的基本技能,具备基层民政管理、社会组织管理、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管理或社区建设管理与服务能力,具有一定的社会工作能力、机关行政管理能力和数字化办公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取证:助理社会工作师、一级计算机基础、普通话等级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街道、乡镇、行政村级组织,从事民政事务管理、机关事务管理和社区管理等工作。

、家政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面向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培养掌握家庭管理、家居保洁、健康照护、家政企业运营与管理、养老照护、母婴照护与保健、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理论,具备家务料理、家居美化、养老照护、母婴照护等基本工作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取证:家政服务员、保育员、育婴员。

就业方向:本专业面向家政企业、养老服务机构,从事家庭管理、养老照护、家庭育婴、母婴照护等相关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