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科研工作推动会

发表于:2021-09-29点击:

近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科研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系部和处室主要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主任曹高燚主持。


会上,杨理连院长就扎实推进学院总体科研工作做了全方位部署。围绕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科研现状,强调了广大教师主动开展科研工作、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评价了各系部前一阶段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科研工作要以研促教、以研致用、以研育人,全院各部门要深入领会科研工作的要义。各部门要从搭建平台、建立队伍、健全制度三个方面入手,积极推动各项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各系部、职能处室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统筹科研工作具体事务,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加强科研工作评价考核力度,狠抓落实注重实效。随后,杨院长就广大教师提出的科研经费报销、专利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曹高燚详细介绍了2018年至今校内各部门科研成果统计情况和各系部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对2020年度校级课题中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21年校级培育项目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新学期各系部要发挥各自优势,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多层次的科技特派员队伍,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引入横向课题,大力推动学院的科技服务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