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于:2021-05-05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爱国情怀。53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援疆教师支教教师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四十七团“沙海老兵”参观学习。

“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和田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四十七团沙海老兵村,大家参观了以实物、场景复原,再现沙海老兵艰难而光辉的屯垦发展史,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深刻感受了沙海老兵的光辉事迹和屯垦戍边精神,让党员教师思想再次接受洗礼,铭记庄严承诺。深切缅怀在解放和田、建设和田历程中牺牲的老兵先烈。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同志表示,老兵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对激励教师发展建设边疆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我们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为我院辉煌的明天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