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踏前人脚步 做当代表率

发表于:2021-06-10点击:

530日,根据地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在学院党委领导安排部署下,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同志带领天津援疆教师、支教干部、党员教师代表一行40人前往于田县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

 

墙面上的一张张怀旧照片、橱窗里的一封封珍贵书信、纪录片里的一幅幅感人画面,把大家带回了那个遥远又振奋人心的年代生动地再现了库尔班·吐鲁木一系列的先进事迹,真实记录了库尔班·吐鲁木同志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民族团结、热爱劳动的光辉历程。库尔班·吐鲁木是新疆各族人民的骄傲和自豪,为新疆各族人民留下了巨大的宝贵精神财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新疆儿女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常怀感恩之情,共建美好家园也激励着大家更加热爱本职工作,爱党爱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纪念馆大厅里,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敢于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勇于争当表率、树立榜样的决心和愿望,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不懈努力。

耿铁军同志表示:“此次参观,使我深受教育,深深怀念、深深敬仰库尔班·吐鲁木老人家,我们将在党中央政策指导下,做好学院援疆工作,促进民族大团结,把库尔班·吐鲁木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是对学院教师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全体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信仰、筑牢信念、笃定信心、强化信守引导各民族师生为祖国繁荣、新疆发展积极聚智献力,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学院精彩绽放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