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表于:2020-07-14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各系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进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让广大教职工倍感振奋,很受感动和教育。

通过学习,一是广大教职工一致认为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我们扎根西部、服务边疆的毕业生及教职工的莫大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以极大的热情和信心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工作当中。

二是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有机融入到学生思政教育当中,努力培养广大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积极服务于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

三是广大教职工坚持认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就业指导教育全过程,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毕业生奔赴新疆基层工作”这个鲜活案例激励广大学子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加强民族团结,立志同各民族同志一起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