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春

时序更替,牛去虎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以及关心支持和职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向默默支持学院发展的教职工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1年是学院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一年,师生们都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和分量,每个人都在努力拼搏、打造自己的“硬核”,让学院与祖国的发展同心同行、紧密相连。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依法治校,准确把握学院治理的关键和根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趋完善,让学院迸发出蓬勃的生机和旺盛的生命力。勤奋实干的和职人,用改革推动发展,用发展凝聚人心,在服务和田,助力和田,为和田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上留下了闪亮的足迹。2022年,我们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我们深知任何事业都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大力发展适应新技术和产业变革需要的职业教育。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同心同德,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新的时代华章,需要我们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主动担当的工作热情,为学院持续发展、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新的一年,前程是广阔的,脚步也必须是坚定的,相信在全院师生员工的上下齐心协力、开拓奋进中,学院各项工作会更加日新月异、成就斐然,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动力。

三阳开泰迎新春,千里之行功不舍。站在新的起点上,伴随着辞旧迎新的爆竹声,我们共同祝愿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勇立潮头,再建新功!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员工都虎虎生风,一往无前。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王志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  杨理连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