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授牌仪式暨首次师资培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发表于:2020-07-12点击:

7月11日上午,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授牌仪式暨首次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地区教育局副局长朱晓敏、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中华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院长、公共事务部总监练沛强、新疆农职院信息分院党总支书记、教授、执行院长兼秘书长杨功元等同志通过腾讯会议远程参加。


会议由杨功元书记主持,我院院长杨理连教授向与会嘉宾和学员致词,地区教育局职教科科长曾峰同志对此次培训工作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我院在此次培训中做出的努力和付出以及我院在和田地区职业教育中的责任和担当。本次参训教师来自于和田地区14所中高职院校,共计64位计算机骨干教师报名参加并完成培训内容顺利通过考核。

会上,朱晓敏副局长代表思科网院为我校颁发授牌。大中华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院长练沛强同志在发言时说到:“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作为国内偏远的一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对全地区甚至全疆计算机师资力量的发展,意义重大”。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