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天津市委统战部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表于:2020-10-31点击:

  10月25日,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索跃等一行20人到我院进行调研工作。

天津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人在自治区及地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参观了我院旅游管理系、工艺美术系、工程技术系等相关专业实训室,细致了解各专业学生实操技能、学习环境及活动场所等情况,对我院开设专业、未来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调研组领导强调,要不断提升学生理论学识,同时要加强学生实训课程,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强化学生就业情况落实力度,做好未来就业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