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0年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初级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表于:2020-10-13点击:

为积极响应是职教二十条的重要改革部署,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2020年10月12日上午,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初级培训班在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系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对象有计算机网络专业全体教师和2019级79名学生。

 

开班合影

此次培训由泰克教育资深讲师管清超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初级证书涉及到的安全操作、布线工程、网络基础知识、网络系统基础操作、网络系统运维等技术,以现场讲解、上机练习、答疑的方式向参训学员进行详细讲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晓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他要求,随着和田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不断加快,我院在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吻合度、前瞻性上还存在一定差距,通过培训,老师们可以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人才培养中,将人才培养、产业发展1+X认证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我院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质量,推动1+X认证在我的顺利开展为地方职业教育发展,构建区域人才生态做出重要贡献。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争取顺利通过1+X考试,取得证书,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强调,计算机网络专业要通过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证书培训,促进本专业办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加强校企良性互动与有效合作,将技能证书课程融入课程体系,构建良性的人才生态,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