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农业科技系开展“爱我校园”主题冬季实训

发表于:2020-11-17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提出的“优先发展农农村,全面进乡村”、应我院“立足和田、辐射南疆、服务全疆的专业群建设方向。农业科技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深入挖掘校内教育资源,于今年10月28日组织全系师生开展了以“爱国爱校爱专业争做时代新主人”为主题的冬季专业实训。

全院共有5平方米园林绿化区。200余名师生对全院的园艺园林植物开展了为期10天的除草、施肥、灌溉、涂白、防寒、采种、扦插等系列的养护管理实此次综合冬训实现了多门课程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实中同学们还参与大维修、垃圾运输,整个实训为学院节省绿化资金10余万元,他们用自己勤的汗水和智慧创建美丽校园,勾美好蓝图。这成为了我系建校以来意义重大最具规模的次校内实学习。

本次专业实训活动将“爱国、爱校、爱专业”理念厚植于心,强化了爱国爱校之情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每个人都应牢记时代使命,树立岗位主人翁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