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农业科技系师生赴昌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花艺大赛并获奖

发表于:2020-11-17点击:

根据自治区《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新疆选拔赛的通知》(新职竞办字【2020】4号)文件精神,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人才强国、创新驱动、“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我院农业科技系师生全力备战,结合我院专业方向积极参加了本次大赛花艺赛项。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10月10日农业科技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昊作为指导教师,带领2019级园艺技术专业2班学生乃吉拜·阿卜杜米吉提,前往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花艺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乃吉拜·阿卜杜米吉提同学获得自治区级“优秀选手”称号。  

通过参加职业大赛,提高了学生的技术技能也学到了其他院校的先进技能,指导了今后教育教学的改革,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农业科技系将再接再厉、取长补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