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企携手学党史 共建基地促就业

发表于:2021-07-05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农业科技系不断强化党史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史教育与职业教育同进并举。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农业科技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企业发展,注重人才培养。

6月19日,农业科技系邀请和田益生果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以党史联学共建、特色党日活动为模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校企携手学党史,共建基地促就业”为主题,企业代表与广大师生一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就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交流、总结和展望。今年以来,农业科技系与8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能大赛、科研合作、基地共建等一系列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大力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企业为农业科技系赠送了“遍栽桃李树、广育栋梁材”的锦旗,对本系的发展充满期待,这是一次合作成果的总结会,更是一次宝贵的校企合作推进会。双方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探索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为校企一体协同发展而努力。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