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学期新面貌,五星红旗飘起来

发表于:2021-09-27点击:

2021年9月27日,朝霞初绽,破云生辉,学院师生整齐列队,齐聚主楼前广场,参加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地向国旗台庄严走去,有力的脚步掷地有声,回响在广场上。身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成员们成了最吸睛的存在,当升旗准备一切就绪,全场的目光都被五星红旗所吸引,国歌响起,旗手大臂一挥,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国歌响彻和职院上空。参加仪式的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在这个朝霞初露的清晨,五星红旗飞扬在天空中。国旗飘扬,国歌雄壮,全场肃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在场每一个师生的爱国热情。


升旗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何利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片段。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每周举行升旗仪式,通过举办升旗仪式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各族青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信与自觉,也让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党和国家百年奋斗历程。

太阳高升,阳光洒在每位师生的脸上,满怀希望又十分坚定,心中有梦,行动有力,我们一同携梦前行!愿你学有所成,行有所获且不断奋进,以一腔报国热血,将青春梦融入和职院梦,把我们的和职院梦汇入中国梦。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