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发表于:2021-10-01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传承历史使命、勇立时代潮头,10月1日清晨,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强出席升旗仪式并发表致辞,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主持升国旗仪式。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师生代表在学院前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

彩旗飘飘,人心舞动,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时,全体师生心中对国旗的敬意油然而生。国歌雄壮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威武一挥,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校、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师生心中激荡。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强在国旗下发表致词。刘永强强调,近几年新疆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离不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以及对口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国家职业技术教育改革为契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能力,凝练学院精神,增强校园文化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促进和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大批高素质职业技术人才而不断努力。今后学院将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议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高扬爱国主义旗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和技术,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成立72周年献礼。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