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迎国庆践初心,佳节慰问暖人心

发表于:2021-09-30点击: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一行到“访惠聚”工作队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庭的烦心事、操心事。

耿铁军给家属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亲切的询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家中老人身体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耿铁军表示,学院党委感谢家属们的默默支持和辛勤付出,有了家属们的强大后盾,“访惠聚”工作队员才能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学院也全力解决家属们的生活和家庭的困难,让“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能免除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杨永娟同志的家人表示,感谢学院对杨永娟同志的培养和帮助,给她基层锻炼成长的机会,她会在家照顾好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全力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不负组织的重托和希望。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